澎湖日報提供澎湖每日在地新聞、時事專欄評論、縣政新聞、專題報導、旅遊動態報導、夾報、印刷服務等!

自動輪播廣告(右)橫式1欄
熱門文章

自動輪播廣告(下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1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2欄

澎湖子弟莊昕諺 中職/二軍最長中繼2.2局今初登板就先發

【記者楊宜樺報導】樂天桃猿明確定推出新秀投手莊昕諺先發,澎湖子弟莊昕諺為去年選秀會被桃猿於第六輪選中,今年在二軍以中繼後援為主,最長投球局數為2.2局,總教練曾豪駒認為莊昕諺近期投球狀況佳,因此決定讓其先發。

16日才接到上一軍任務,莊昕諺臨危受命扛起先發任務,完成一軍初登板,一切都超出莊昕諺原先預期,「去年進入職棒後所有方面都有成長,原本給自己兩年後上一軍的目標,沒想過這麼快就能上一軍,自己還蠻意外的。」

莊昕諺講美國小、馬公國中,畢業於南英商工,目前最快球速為147公里,自認是控球派投手,以滑球做為決勝武器,今年二軍合計10場出賽12局投球7次三振防禦率為5.25,最長投球局數為2.2局,主要以1局中繼救援任務為主。

莊昕諺目前將對上兄弟,從小就是兄弟迷,但今天以平常心對決兄弟,「明天就是盡我的權利去丟。」

莊昕諺的生日10月19日,生日前一天要迎來生涯初登板,「蠻驚喜的,能在生日前上一軍。」


△取自莊昕諺臉書。


隱私權保護政策  新聞授權規範
Copyright © 澎湖日報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ed by 澎湖日報 & 瑋瑜有限公司
& OddThem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