澎湖日報提供澎湖每日在地新聞、時事專欄評論、縣政新聞、專題報導、旅遊動態報導、夾報、印刷服務等!

自動輪播廣告(右)橫式1欄
熱門文章

自動輪播廣告(下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2欄

文化局樂齡行動圖書館 安宅社區與長者玩桌遊

【記者張小瑜報導】文化局圖書館在安宅社區辦理樂齡閱讀推廣活動,30日下午邀請馬公國中呂啟民老師帶領參與者進行桌遊活動,並以競賽方式進行,一群平均年齡70歲以上的長輩在呂老師詼諧幽默的指導下,玩的十分開心。

活動中,呂老師帶來翹鬍子、歡樂彈跳球、拉密、諾亞方舟等好玩的桌遊,許多長輩第一次玩,現場還有兩位超過90歲的阿公也是十分投入,現場歡笑聲不斷。

文化局圖書館為推廣樂齡閱讀服務,鼓勵樂齡長者使用公共圖書館資源,並提供貼近其需求之閱讀服務,於今年10至11月期間辦理健康樂活主題書展、樂齡主題影展、智慧手機的生活應用活動及樂齡行動圖書館等系列活動。

目前在澎湖縣圖書館一樓,展示國立公共資訊圖書館全國巡迴展示的樂齡書籍,11月1日(星期日)下午3點在圖書館一樓新知講堂將辦理「智慧手機的生活應用」活動,由澎湖科技大學洪明豪老師分享手機的智慧運用,十分歡迎民眾踴躍參加,活動訊息可洽文化局圖書館,9261141分機153,或逕至文化局網站報名。


△文化局行動圖書館,來到安宅社區與長者玩桌遊。


隱私權保護政策  新聞授權規範
Copyright © 澎湖日報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ed by 澎湖日報 & 瑋瑜有限公司
& OddThem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