澎湖日報提供澎湖每日在地新聞、時事專欄評論、縣政新聞、專題報導、旅遊動態報導、夾報、印刷服務等!

自動輪播廣告(右)橫式1欄
熱門文章

自動輪播廣告(下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2欄

體力即是國力 強國必先強身

戰車營戰二連中尉輔導長葉靖慈

澎防部戰車營戰車二連日前為因應第三季司令部體能驗證,由連長江上尉召集幹部精心策劃體訓菜單,律定每日三個時段的訓練目標,期以漸進式的訓練強度,使弟兄體能有所增長,並為單位爭取佳績。

連長江上尉表示,身為軍人,體能是最基本的配備,即使平日繁忙於各項戰備、演訓,體能仍需要自我要求,「平時多流汗,戰時少流血」,只有強健的體魄,才能在未來應付各項演訓甚或戰場的壓力,江上尉強調,體能訓練固然重要,但是夏季天氣炎熱,且每位弟兄的身體狀況不一,若是發現身體不適,務必立即向旁人反映,以利後續處置,同時在安全的前提下,為連隊爭取最高榮譽。
 



隱私權保護政策  新聞授權規範
Copyright © 澎湖日報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ed by 澎湖日報 & 瑋瑜有限公司
& OddThem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