澎湖日報提供澎湖每日在地新聞、時事專欄評論、縣政新聞、專題報導、旅遊動態報導、夾報、印刷服務等!

自動輪播廣告(右)橫式1欄
熱門文章

自動輪播廣告(下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2欄

國產署第二批地上權案達19宗 澎湖1宗

【本報訊】國產署昨天公告今年第二批地上權案,釋出多達19宗,創近4年單批列標最多宗紀錄;國產署表示,其中有10宗為首次公告,區位及基地條件俱佳,中南部有多宗吸睛標的,訂於12月14日開標。

國產署表示,19宗標的包括台北市3宗、台中市4宗、高雄市6宗,基隆市、宜蘭縣、彰化縣、台南市、屏東縣、澎湖縣各1宗,面積9.48公頃,權利金底價合計新台幣51億9642萬元。

國產署指出,19宗標的地上權存續期間皆為70年,地租年息率3.5%,其中地租隨申報地價調整的年息率為1%,地租不隨申報地價調整的年息率為2.5%,地上權及地上建物得辦理一部讓與。

國產署今年首批共釋出 15 宗國有土地地上權招標案,並於 6 月底標脫 9 宗,指標大案包括世貿三館、國泰營區等,標脫率約 6 成,而首次參與招標的台北市南港區、台中市北屯區、雲林縣與澎湖馬公等也順利標脫。

南部則預計釋出 12 案地上權招標,其中高雄市就包辦 7 案,分別位於左營區 2 案、鳳山區 2 案,三民區、前鎮區、岡山區各 1 案;台南市的東區、北區各 1 案;屏東縣恆春鎮也有 2 案,澎湖縣馬公市也有 1 案。 


隱私權保護政策  新聞授權規範
Copyright © 澎湖日報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ed by 澎湖日報 & 瑋瑜有限公司
& OddThem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