澎湖日報提供澎湖每日在地新聞、時事專欄評論、縣政新聞、專題報導、旅遊動態報導、夾報、印刷服務等!

自動輪播廣告(右)橫式1欄
熱門文章

自動輪播廣告(下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2欄

一生一世攜手過 重陽節敬老-金鑽婚表揚活動

【本報訊】俗語說:「十年修得同船渡,百年修得共枕眠」,一對真情至愛的夫妻,共同經歷生命中的酸、甜、苦、辣而仍不離不棄牽手共同走過半世紀,這對現代男女的婚姻關係來說,是一件非常不容易維繫的事。為見證這份堅貞的愛情,在公益彩券盈餘經費支應下,澎湖縣政府訂於109年10月24日(星期六)上午9時30分整於本縣澎湖福朋喜來登酒店B2舉辦「109年重陽敬老金鑽婚表揚活動 」,表揚結婚50年以上的金鑽夫妻共23對,並藉由他們一生守護且珍惜的婚姻與感情,給予現代年輕夫妻一個最佳的示範。

社會處表示,為鼓勵社會敬老風氣之形成,學習長者的婚姻之道,藉由表揚金鑽夫妻模範,以建立社會良好風氣,進而促進社會祥和的氣氛。

此次的活動,竭誠歡迎全縣鄉親來共襄盛舉,更歡迎每一對年輕夫妻前來分享、取法夫妻相處的秘訣,來年也都能成為金鑽夫妻。


隱私權保護政策  新聞授權規範
Copyright © 澎湖日報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ed by 澎湖日報 & 瑋瑜有限公司
& OddThem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