澎湖日報提供澎湖每日在地新聞、時事專欄評論、縣政新聞、專題報導、旅遊動態報導、夾報、印刷服務等!

自動輪播廣告(右)橫式1欄
熱門文章

自動輪播廣告(下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2欄

12公尺以上漁船出海需配置幹部船員,以符規定

【本報訊】依據漁船船員管理規則第22條規定,凡漁船長度12公尺以上者,船上需配置2名幹部,倘所僱用本國籍船長持有適任之漁航幹部船員執業證書,且同時持有適任之輪機幹部船員執業證書或輪機專業訓練證書者,得向縣府農漁局報備同意後,以該名經報備同意的本國籍船長搭配1名本國籍船員或依就業服務法引進1名外籍船員擔任其輪機助手,始得出港。

農漁局呼籲各位漁民朋友,漁船幹部配置為確保海上作業時,人員具備足夠的安全技能及專業知識,以保障自身生命財產安全,並享有安全的工作環境,敬請漁民朋友務必遵守配合。


隱私權保護政策  新聞授權規範
Copyright © 澎湖日報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ed by 澎湖日報 & 瑋瑜有限公司
& OddThem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