澎湖日報提供澎湖每日在地新聞、時事專欄評論、縣政新聞、專題報導、旅遊動態報導、夾報、印刷服務等!

自動輪播廣告(右)橫式1欄
熱門文章

自動輪播廣告(下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2欄

內政部西嶼鄉赤馬村長趙丁順獲特優里長殊榮

【記者莊惠惠報導】內政部舉行109年全國特優里長表揚,澎湖西嶼赤馬村長趙丁順榮獲「全國特優里長」。澎湖縣政府民政處長盧春田表示,本縣優秀里長比比皆是,每年獲得內政部表揚的里長,都是經歷激烈的評比競爭後脫穎而出,證明這些村里長為民服務的績效,深受在地民眾的讚賞及肯定,趙丁順村長能獲頒「全國特優里長」殊榮,實至名歸。

趙丁順村長生長於赤馬村,對村內地理環境及人事物,各項生活狀況均瞭若指掌。103年當選村長迄今,主動關心村民,熱心服務村里,凡村民的事一定親力親為,主動關懷獨居老及弱勢村民,並協助申請各項社會救助及安排就醫,紓減村民經濟窘境。

除平日注重村內環境維護,帶動義工清除髒亂點及海岸線,並經常巡視村內排水設施、圍牆、廣播器、路燈,遇有阻塞或故障即時通報修理,為村民謀福祉,普獲民眾肯定與讚揚,這次獲頒109年特優里長的榮耀,是對村長的肯定,更屬實至名歸。

趙村長業務範圍與村民生活緊緊相扣,包羅萬象,村里的每一個角落,都有村長犧牲奉獻的身影,盧處長感謝第一線村長長年與縣府共同努力,是縣府最堅實的工作夥伴,值得社會大眾的學習與效法。



△西嶼鄉赤馬村長趙丁順榮獲內政部特優里長。


隱私權保護政策  新聞授權規範
Copyright © 澎湖日報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ed by 澎湖日報 & 瑋瑜有限公司
& OddThem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