澎湖日報提供澎湖每日在地新聞、時事專欄評論、縣政新聞、專題報導、旅遊動態報導、夾報、印刷服務等!

自動輪播廣告(右)橫式1欄
熱門文章

自動輪播廣告(下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2欄

保防意識不可少 國家安全更牢靠

△澎防部機步營日前針對甲車駕駛回流教育的官兵實施十月份保防教育課程,由輔導長李中尉及楊少尉實施授課,除了強調保防安全對部隊、國家的重要性,也介紹國家當前所面臨的各類型滲透態樣,提醒官兵平時即落實保防意識,維護國家安全。

課程中,輔導長李中尉指出國家當前所面臨來自中共的挑戰,除了有形的軍事恫嚇外,間諜和情蒐活動更是不曾停歇,官兵們應隨時維持良好的觀念和行為,以防範任何被滲透或利用的可能;楊少尉進一步說明中共近期對我滲透情蒐的管道與案例,培養官兵們更積極的保防意識,也向所屬親友宣導,共同維護國家安全。(圖文/鄭家瑜)




隱私權保護政策  新聞授權規範
Copyright © 澎湖日報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ed by 澎湖日報 & 瑋瑜有限公司
& OddThem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