澎湖日報提供澎湖每日在地新聞、時事專欄評論、縣政新聞、專題報導、旅遊動態報導、夾報、印刷服務等!

自動輪播廣告(右)橫式1欄
熱門文章

自動輪播廣告(下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2欄

馬公金鑽婚夫婦結為連理逾70年「感情秘訣是不吵架」(內有影片)

【記者莊惠惠報導】澎湖縣馬公市民蔡晚得與妻子蔡陳金樹,結為連理逾72年相濡以沫、鶼鰈情深,馬公市公所22日考量年長,馬公市長葉竹林親自到訪表揚。

高齡94歲的蔡陳金樹被問到如何保持感情與夫妻相處之道,她說,不吵架,互相容忍和體諒,是維持夫妻情感的秘訣。
 
94歲的蔡陳金樹表示,兩個人在一起走一輩子,相處和生活中一定會有意見不合,彼此忍讓,就能家和萬是興。

葉竹林市長昨天特到府表揚,帶來蛋糕、金戒指,兒、女、媳婦、女婿,大伙一起為這對「老夫妻」唱生日歌,結婚72年,兩個人在市長慫恿下,夫妻二人難得擁抱、接吻,阿公都害羞了,情深讓人欣羨。

葉竹林表示,現在離婚率高,能夠走到金鑽婚實不易,親自來表揚,希望這種溫馨和諧的家庭,都能成為後人的典範。 





△高齡97歲的蔡晚得(右)與94歲的蔡陳金樹妻子,結為連理72年鶼鰈情深。(記者莊惠惠攝)

△馬公市長葉竹林帶來蛋糕祝賀蔡晚得與妻子蔡陳金樹金鑽婚夫婦。(莊惠惠攝)


隱私權保護政策  新聞授權規範
Copyright © 澎湖日報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ed by 澎湖日報 & 瑋瑜有限公司
& OddThem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