澎湖日報提供澎湖每日在地新聞、時事專欄評論、縣政新聞、專題報導、旅遊動態報導、夾報、印刷服務等!

自動輪播廣告(右)橫式1欄
熱門文章

自動輪播廣告(下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2欄

西嶼鄉表揚22位績優村鄰長

【記者莊惠惠報導】西嶼鄉109年度村里鄰長講習暨績優村鄰長表揚,14日上午於二崁展演館舉行,鄉長許月里一一頒發獎牌,感謝村鄰長長期以來對於鄉政建設工作的配合及政令推動,促使各項鄉務工作的執行順暢,嘉惠鄉親。

許月里表示,西嶼共有11位村長167位鄰長,村鄰長是與民眾最接近、最直接的第一線服務力量,也是推展地方自治工作的基礎,尤其鄰長更是為無給職,屬志工性質之基層服務,配合政府政令宣導、協助資料發送到各家戶,協助村長辦理村鄰事務,深入了解轄內鄉親生活所需,積極扮演政府部門與鄉親之間溝通的橋樑,今年當選的22位績優鄰長,在地方為民服務用心付出,更是深獲大家肯定。

109年西嶼鄉績優鄰長名單如下:計有,橫礁村:莊阿林先生、合界村:楊媽守先生、楊路墘先生、小門村:許順理先生、竹灣村:陳靜梅女士、吳神助先生、蔡美女女士、大池村:王成章先生、洪義雄先生、二崁村:陳麗君女士、池東村:顏似玉女士、許武菲先生、池西村:顏秀岑女士、顏盧玥銖女士、赤馬村:鄭啟堂先生、趙美玉女士、內垵村:洪家福先生、陳稅課先生、外垵村:李秀英女士、蘇採燕女士、許祖預先生、許阿柿女士。


△西嶼鄉長許月里表揚22位績優村鄰長。(西嶼鄉公所提供)


隱私權保護政策  新聞授權規範
Copyright © 澎湖日報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ed by 澎湖日報 & 瑋瑜有限公司
& OddThem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