澎湖日報提供澎湖每日在地新聞、時事專欄評論、縣政新聞、專題報導、旅遊動態報導、夾報、印刷服務等!

自動輪播廣告(右)橫式1欄
熱門文章

自動輪播廣告(下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2欄

全國漁民節慶祝活動 16日起辦3天

【記者莊惠惠報導】全國漁民節慶祝大會今年移師澎湖舉行。全台灣各地漁會的代表、模範漁民都將到澎湖參加這場漁業界的盛會。蔡英文總統也將在16日到澎湖參與漁民節晚會,頒獎表揚模範漁民。

全國漁民節慶祝大會14日假喜來登舉行記者會,由漁業署副署長王正芳、全國漁會秘書田士金、澎湖區漁會理事長吳良添、總幹事蔡月嬌及澎湖縣政府參議洪棟霖等人主持啟動儀式。

10月16日的漁民節晚會由晚上8點55分開始,由知名藝人許效舜主持,到場表演的藝人有向蕙玲、孫淑媚、方怡萍及高向鵬等多人。

這場全國漁民節的盛會,澎湖區漁會在福朋喜來登飯店旁的廣場,搭建起舞台,以及多個攤篷,將從16日起到18日舉辦一系列以「菊島漁民季」為主軸的活動。



△全國漁民節慶祝大會由漁業署副署長王正芳、全國漁會秘書田士金、澎湖區漁會理事長吳良添、總幹事蔡月嬌及澎湖縣政府參議洪棟霖等人主持啟動儀式。(莊惠惠攝)


隱私權保護政策  新聞授權規範
Copyright © 澎湖日報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ed by 澎湖日報 & 瑋瑜有限公司
& OddThem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