澎湖日報提供澎湖每日在地新聞、時事專欄評論、縣政新聞、專題報導、旅遊動態報導、夾報、印刷服務等!

自動輪播廣告(右)橫式1欄
熱門文章

自動輪播廣告(下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2欄

長青學苑作品聯展 10/17澎湖縣生活博物館登場

【記者張小瑜報導】澎湖縣政府委託社團法人澎湖縣照顧服務協會辦理第29期長青學苑,結業人數多達289人,10月17日上午9時30分假本縣生活博物館,舉行一場盛大的結業典禮,同日並辦理作品聯展。

社會處表示,澎湖縣長者眾多,縣府特藉由長青學苑的舉辦,聘請深受歡迎、學有專精的老師來上課,課程內容涵蓋動態與靜態、科學新知與文藝、保健與休閒,可說是包羅萬象,兼顧多元化、生活化、休閒化理念,以滿足長者求知成長的需求,並透過學習過程,讓長者可以交到更多的朋友,並能增廣見聞、增進生活情趣。

縣府為了讓所有完成課程的長者一個特別的結業典禮,並在公益彩券盈餘經費支應下,藉學成作品之展出,讓長者更肯定自我,再造另一成就的高峰。典禮結束後,所有藝術創作類作品含:國畫,書法,剪紙,素描,休閒繪畫,手工編織,手作DIY等...約150件將於本縣文化局美術資料室展出,展覽期程為10月17日起至10月28日止,歡迎各位鄉親屆時踴躍蒞臨參觀。 


隱私權保護政策  新聞授權規範
Copyright © 澎湖日報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ed by 澎湖日報 & 瑋瑜有限公司
& OddThem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