澎湖日報提供澎湖每日在地新聞、時事專欄評論、縣政新聞、專題報導、旅遊動態報導、夾報、印刷服務等!

自動輪播廣告(右)橫式1欄
熱門文章

自動輪播廣告(下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2欄

全國漁民節慶祝10/16-18-連3天

邀你逛市集、吃好魚 還有機會抽中i Phone 手機

【記者莊惠惠報導】一年一度的全國漁民節慶祝系列活動將在10月16日到18日於澎湖馬公第三漁港廣場(福朋喜來登酒店旁)熱鬧登場,豐富的周邊活動要帶給民眾最不一樣的漁業文化體驗、最好吃的澎湖農漁產品!

本週五到週日上午十點到下午五點,限時開張的農漁特產品市集,帶來滿滿的澎湖特色農漁產品,限時市集與澎湖縣各鄉鎮的產銷班合作,還有琉球區漁會、安可食品、蝦扯淡以及海的故鄉等一起共襄盛舉,販售內容多元,有熟小卷、小管干、飛魚卵香腸、蒸大蝦、冰花果汁、海鱺煎等,有特色飲品和新鮮海味,讓你從舌尖感受大海的鮮味,用味覺打包整個澎湖最新鮮的海味!

活動為回饋熱情支持的廣大民眾,只要到活動現場的農漁特產品市集單筆單店消費滿200元,即可獲得摸彩券一張,就有機會抽中i Phone手機,買越多中獎機率越高,活動好禮大方送,絕對不能錯過!

更多「109年全國漁民節慶祝系列活動」詳細活動資訊請上澎湖區漁會官網查詢,或鎖定「澎湖區漁會(菊島之星)」粉絲專頁。


隱私權保護政策  新聞授權規範
Copyright © 澎湖日報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ed by 澎湖日報 & 瑋瑜有限公司
& OddThem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