澎湖日報提供澎湖每日在地新聞、時事專欄評論、縣政新聞、專題報導、旅遊動態報導、夾報、印刷服務等!

自動輪播廣告(右)橫式1欄
熱門文章

自動輪播廣告(下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2欄

營養生三總澎湖分院實習心得

【本報訊】營養生三總澎湖分院實習,在澎湖這段日子所學、所看,離開前特寫心得。

汪采凌表示,很開心可以來三軍總醫院澎湖分院實習兩個半月,在這學到很多不一樣的東西,很感謝醫院的各位哥哥姐姐們的教導,也幫了我們很多,知道了很多不一樣的事情。

林心如說,這兩個月裡學了很多,且有很多不會的事情兩位學姊都很有耐心的解決我的問題,尤其是營養診斷的PES,在這裡更了解營養師的工作,接下來還有很多需要學習的,想考到營養師的心大概從50%升到70%了。

林欣柔表示,從七月初踏入這間醫院,接觸臨床跑病房聽學姊衛教營養評估給予適合營養品,從普通病房、長臥、ICU、PICU、安寧,接觸許多個案,這些經驗是無法從學校吸收到的,團膳人事管理、運作、菜單設計及治療餐食製作,基本廚工衛教必須也要讓廚工了解疾病飲食的原則,避免認知上的錯誤製作錯誤治療伙,謝謝學姊這兩個月半的教導花費的心思,心裡是滿滿的感謝!

姜韋呈說,很感謝三軍澎湖醫院有這機會,讓我去實習,有這個經驗真的實習很多來,這邊兩個月半,看到不少事,相對的也學到不少東西,雖然做了不少蠢事,我會把這次所學到的,會吸收進去,然後把壞的事情把會改掉。 



隱私權保護政策  新聞授權規範
Copyright © 澎湖日報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ed by 澎湖日報 & 瑋瑜有限公司
& OddThem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