澎湖日報提供澎湖每日在地新聞、時事專欄評論、縣政新聞、專題報導、旅遊動態報導、夾報、印刷服務等!

自動輪播廣告(右)橫式1欄
熱門文章

自動輪播廣告(下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2欄

稅務局員工新聞撰寫技巧與實務講習

【本報訊】稅務局為加強員工運用新聞傳播媒體,對稅法釋示函令、行政行為、稅目開徵、申辦事項及宣導活動等宣傳,日昨辦理「109年員工新聞撰寫技巧與實務講習」。

講習運用數位資源系統「e等公務園+學習平臺」播放「稿定新聞寫作」課程(台灣師範大學大眾傳播研究所陳炳宏所長主講),講授新聞寫作原則、新聞稿的結構、新聞稿的格式及新聞寫作的注意事項等,以提升同仁撰寫新聞稿之技巧。

並播放「如何和媒體建立良好關係-媒體互動要領及新聞危機處理」課程(年代數位媒體監察人葛樹人先生主講),介紹政府公關在媒體中所扮演的角色、學習透過媒體的新聞發布策略應用、瞭解危機事件處理的對內溝通與對外因應之道。

曾慧香局長表示,新聞媒體為政府與民眾之間傳遞訊息的媒介之一,期勉同仁增進新聞稿寫作能力,並將所學運用於工作實務上,應用媒體傳播達到政策實施宣傳的目標,藉由危機處理案例學習對外因應之道。透過發布新聞稿宣導納稅人,維護納稅人權益。以期成為優質、暖心、便捷的地方稅務機關。 



隱私權保護政策  新聞授權規範
Copyright © 澎湖日報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ed by 澎湖日報 & 瑋瑜有限公司
& OddThem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