澎湖日報提供澎湖每日在地新聞、時事專欄評論、縣政新聞、專題報導、旅遊動態報導、夾報、印刷服務等!

自動輪播廣告(右)橫式1欄
熱門文章

自動輪播廣告(下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2欄

民眾倒地「受傷」 白沙警迅速救助送醫

【本報訊】白沙分局外垵派出所日前獲報外垵村39號旁巷子內一男子跌倒受傷,頭部流血不止,急需警方協助。外垵所副所長尤政麟及警員蔣佩蓁立即趕到現場查看。員警發現,該男子(許民)係因酒醉,不慎跌倒,右側頭部流血;尤副所長緊急撥打119通知救護車趕來救護;因該處位於村內的小巷,車輛無法進入,員警遂與救護人員一同攙扶該男子至救護車上,載往醫院診治,同時聯繫許民的女兒至醫院照顧。

白沙分局分局長丘立誠表示,防止一切危害,保護人民安全是警察的任務,警察之工作不只在察覺不法、打擊犯罪而已,民眾遇有急難需要警方處理時,亦可撥打當地分駐(派出)所電話或直撥110,員警皆會立即提供協助。 



隱私權保護政策  新聞授權規範
Copyright © 澎湖日報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ed by 澎湖日報 & 瑋瑜有限公司
& OddThem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