澎湖日報提供澎湖每日在地新聞、時事專欄評論、縣政新聞、專題報導、旅遊動態報導、夾報、印刷服務等!

自動輪播廣告(右)橫式1欄
熱門文章

自動輪播廣告(下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2欄

首辦護照上戶所 神秘小禮讓你抽

【記者鄭家瑜報導】你知道嗎?護照不用到台灣辦,只要在戶政事務所就可以辦。自109年8月11日起,首次申辦護照的民眾可以在戶政事務所(以下簡稱戶所)辦理人別確認後,可同時委託該戶所代辦護照及申辦入出國自動查驗通關註冊服務。

澎湖縣民政處長盧春田表示,完成前開作業民眾只要持戶所開具的繳款暨證明單到超商、郵局或農漁會繳納護照規費(每筆須另付手續費15元),自繳費起8個工作天後,即可依選擇領照方式,到原送件戶所領取護照,或是由外交部將護照快遞至指定地址,寄達時自付郵資後領照。

同時,凡於109年8月11日至12月11日期間透過「首次申請護照親辦一處收件全程服務」至戶所首次申請護照者,將自動列入抽獎名單,並於年底舉辦抽獎,幸運中獎者將採隨機方式致贈神秘小禮物1份。 



隱私權保護政策  新聞授權規範
Copyright © 澎湖日報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ed by 澎湖日報 & 瑋瑜有限公司
& OddThem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