澎湖日報提供澎湖每日在地新聞、時事專欄評論、縣政新聞、專題報導、旅遊動態報導、夾報、印刷服務等!

自動輪播廣告(右)橫式1欄
熱門文章

自動輪播廣告(下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2欄

菊島海漾水下攝影比賽出爐

【記者鄭家瑜報導】鎖港杭灣海域是近年澎湖相當熱門的一處秘境海灣,農漁局水產種苗繁殖場近幾年成功於該地打造海洋花園,並以珊瑚復育植栽區推廣海洋生態觀光遊程,今年邀請各地潛水愛好者一同前往澎湖,希望透過攝影比賽展現杭灣海域水下的豐富海洋生態,讓大眾領略海洋之美並共同守護海洋。

「菊島海漾-澎湖杭灣水下攝影比賽」投稿作品風格多元豐富,每位參賽者所見水下世界之美皆有所不同,經過專業評審評比之後,由『盼。Newborn』拿下廣角組金賞,『罌粟花』拿下微距組金賞。

今年農漁局種苗場推出的有氧海洋提案-澎湖珊瑚生態保育推廣系列活動,在攝影比賽作結下圓滿落幕,活動內容除海洋花園浮潛體驗,亦有海洋教育講座等,內容豐富,不論是參加室外動態還是室內靜態活動,參加者皆收穫滿滿,未來種苗場會繼續推動相關珊湖保育推廣活動,敬請有興趣之民眾隨時關注種苗場粉絲專頁最新活動訊息。

得獎作品將於109年10月1日中秋連假起在澎湖機場二樓文化藝廊進行展出,當日上午10時舉辦小型開幕暨頒獎典禮,邀請有興趣民眾共襄盛舉,攝影展展期至同(109)年11月2日止。



△菊島海漾水下攝影比賽。


隱私權保護政策  新聞授權規範
Copyright © 澎湖日報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ed by 澎湖日報 & 瑋瑜有限公司
& OddThem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