澎湖日報提供澎湖每日在地新聞、時事專欄評論、縣政新聞、專題報導、旅遊動態報導、夾報、印刷服務等!

自動輪播廣告(右)橫式1欄
熱門文章

自動輪播廣告(下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2欄

澎湖地檢署治宣導 從社區扎根

【記者鄭家瑜報導】澎湖地檢署為了加強各階層法治教育宣導、並宣揚柔性司法政策,日昨特與澎湖縣白沙體育會於白沙鄉白沙國中結合辦理「教育部體育署109年運動i臺灣計畫之公路異程接力賽」法治宣導活動,由本署觀護人室與榮譽觀護人共同設攤辦理,現場有近三百名民眾踴躍參加。

澎湖地檢署檢察長李嘉明表示,因應110年度全國農漁會選舉在即,明年初將分別進行全國基層農會、漁會選任人員改選及總幹事遴選工作,一定要防範暴力及金錢介入選舉,以免影響選舉結果之公平性。再次呼籲,民眾若遇有買票情事,應加以拒絕,如有確切線索及證據,並可提出檢舉。同時,透過多元的接力競賽以及豐富的法治宣導,期許民眾於活動後都能擁有滿滿的收穫!

會場,設攤進行法治宣導,也在宣導攤位進行「打卡按讚,拒絕毒害、拒絕賄選」打卡上傳活動,民眾紛紛手持本署反賄、反毒宣導立牌合影並且上傳本署粉絲頁,以具體行動支持政府查賄、反賄、緝毒、反毒政策。另外,也積極推廣檔案運用業務,邀請民眾與代表地檢署之檔案守護者阿智(Archive)檢察官人形立牌合影,在場民眾藉由填寫問卷的方式學習法律常識,大家積極參與法治宣教活動,氣氛熱鬧有趣! 



△澎湖地檢署配合運動I台灣公路接力賽法治宣導,民眾響應熱烈。


隱私權保護政策  新聞授權規範
Copyright © 澎湖日報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ed by 澎湖日報 & 瑋瑜有限公司
& OddThem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