澎湖日報提供澎湖每日在地新聞、時事專欄評論、縣政新聞、專題報導、旅遊動態報導、夾報、印刷服務等!

自動輪播廣告(右)橫式1欄
熱門文章

自動輪播廣告(下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2欄

山水國小家長委員會選舉 陳名富蟬膺會長

【記者楊宜樺報導】山水國小日昨召開109學年度家長委員會,並由各委員進行會長、副會長及常務委員選舉,會中並由委員票選由陳名富先生眾望所歸蟬膺會長,陳宗傑與蔡進泰為副會長。

會議由翁安明校長進行校務工作報告,特別闡述學校發展多元化之學習成果,包含籃球及樂樂棒球榮獲全縣冠軍,戰鼓醒獅迭獲各界邀演,合唱團與兒童劇展能以落實藝術深耕,更在語文競賽培訓及閱讀教育用心耕耘,進而形塑孩子們優質的閱讀力。另外,本年度學校午餐供應改採澎南區共廚學校共餐方式實施,成效頗佳;又開設新住民語言課程(越南語)供全校學生選修,並承辦全縣金融基礎教育融入教學計畫工作,積極爭取相關專案計畫,以豐富學生的學習內涵。

會中各委員提供寶貴意見包括:多元化學習內涵持續推動及社區運動會配合辦理方式等進行討論,並決議提撥貳萬元作為109學年度學生對外比賽績優之獎學金。

最後,翁安明校長代表全校師生感謝前任會長陳隆儀的無私奉獻以及所有家長委員與社區仕紳等對校務的大力支持與協助,並懇請新學年度家長會能在校務推展上給予最大的支持與鼎力協助,並扮演良好溝通橋樑及匯聚群力之功能,有效提升學校教育環境,共謀優質的教育發展。

山水國小109學年度家長委員會的當選名單為:

會長:陳名富

副會長:陳宗傑、蔡進泰。

常務委員:陳慶裕、翁順得、陳裕昌。

委員:歐正義、陳昱銘、陳富田、陳光宇、王建興、蔡重曜、陳咏澤、陳隆儀;陳昱舟。


隱私權保護政策  新聞授權規範
Copyright © 澎湖日報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ed by 澎湖日報 & 瑋瑜有限公司
& OddThem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