澎湖日報提供澎湖每日在地新聞、時事專欄評論、縣政新聞、專題報導、旅遊動態報導、夾報、印刷服務等!

自動輪播廣告(右)橫式1欄
熱門文章

自動輪播廣告(下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2欄

榮服處召開服務網座談會傾聽榮民心聲廣納各方建言

【記者嚴光澎報導】澎湖縣榮民服務處109年度第一、二、三服務網座談會,昨日上午10時在該處二樓禮堂舉行,由處長賀華主持,榮民代表近60人參與,傾聽榮民心聲廣納各方建言。

澎湖澎警察局馬公分局副隊長才江蔆、分隊長林秉輝、澎湖第二信用合作社放款課副課長高麗珍、資訊室襄理呂建穎、澎湖縣八百壯士協會理事長鄭宗琳、澎湖縣退伍軍人協會榮譽理事長吳華誌、澎湖縣八二三戰役戰友協會理事長葉建祿、澎湖縣青溪總會及西文里、前寮里、烏崁里、湖西村等村、里長、澎湖縣榮民服務處副處長彭台雄、總幹事林玉彩、專員、輔導員、社工員等列席參加。

第一、二、三服務網座談會首先由相榮豪輔導員簡報澎湖縣榮民服務處年度成果報告,各業務承辦人針對醫療輔具、急難救助、就養服務、就業職訓等申請作出詳細說明,清楚明瞭的解說,獲得與會人員高度肯定。

會中並邀請馬公分局才江淩副隊長宣導近期常見的詐騙案例,提醒防騙因應方式;另配合金管會銀行局金融知識宣導,特別邀請澎湖第二信用合作社高麗珍副課長,提供與會人員正確之消費與金融理財觀念,並透過短片介紹、互動問答等方式,講解各項常見理財工具,場面熱絡。

賀華處長表示,光靠榮服處有限的人力與資源是不夠的,未來將持續地結合社福部門及民間團體,建構綿密的榮民眷服務網絡。榮服處也表示,辦理座談會是希望能建立面對面的溝通橋樑,達到妥善服務與照顧目標,如有相關意見或建議,除了於座談會場合反映,也歡迎隨時與服務處聯繫,以提供更及時有效的零時差服務,協助退除役官兵解決問題。







△澎湖縣榮民服務處109年度第一、二、三服務網座談會由處長賀華致詞。(嚴光澎攝)

△相榮豪輔導員簡報澎湖縣榮民服務處年度成果報告。(嚴光澎攝)

△馬公分局才江淩副隊長宣導近期常見的詐騙案例。(嚴光澎攝)

△澎湖第二信用合作社高麗珍副課長提供與會人員正確之消費與金融理財觀念。(嚴光澎攝)


隱私權保護政策  新聞授權規範
Copyright © 澎湖日報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ed by 澎湖日報 & 瑋瑜有限公司
& OddThem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