澎湖日報提供澎湖每日在地新聞、時事專欄評論、縣政新聞、專題報導、旅遊動態報導、夾報、印刷服務等!

自動輪播廣告(右)橫式1欄
熱門文章

自動輪播廣告(下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1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2欄

全縣運動會閉幕 文澳國小陳睿妤跳遠破大會紀錄

【記者楊宜樺報導】「109年澎湖縣全縣運動會」於8月14日至9月13日近一個月12項賽程2209選手參與,分別在本縣小巨蛋及各校體育館、田徑場及游泳池舉辦,13日下午結束了各項競賽,由教育處蘇啟昌處長及議會副議長陳雙全於小巨蛋共同主持閉幕典禮。

教育處蘇處長除恭喜獲獎選手外,更感謝本縣各校校長、教育屆退休老師校長們不辭辛勞及體育場與馬公高中等相關單位在賽事期間的大力協助,使賽會圓滿完成。

教育處蘇啟昌表示,本屆縣運會游泳類共14個項目破大會紀錄;田徑類共有12個項目破大會紀錄,代表著澎湖縣的成績不斷在進步,希望選手持續不斷努力,未來賽事為縣爭光。

本屆賽事值得一提的是,田徑賽產生閃耀新星文澳小女陳睿妤跳遠4.60公尺破35年來保持人趙華真4.55公尺紀錄,表現優異。

本屆縣運各項錦標:

社會組:馬公市榮獲6座冠軍,湖西鄉7座冠軍,白沙鄉1座冠軍,西嶼鄉1座冠軍。

國中組:馬公國中榮獲11座冠軍。

國小組:文澳國小榮獲5座冠軍。

競賽各項成績可至澎湖縣運動會報名網站下載。









△文澳國小陳睿妤跳遠4.60公尺破35年來保持紀錄。



隱私權保護政策  新聞授權規範
Copyright © 澎湖日報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ed by 澎湖日報 & 瑋瑜有限公司
& OddThem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