澎湖日報提供澎湖每日在地新聞、時事專欄評論、縣政新聞、專題報導、旅遊動態報導、夾報、印刷服務等!

自動輪播廣告(右)橫式1欄
熱門文章

自動輪播廣告(下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2欄

馬公國小家長委員會王大昆蟬聯會長

【記者楊宜樺報導】109學年度馬公國小家長委員會日昨經會議結果,會長由王大昆醫師、副會長有四位:葉俊龍醫師、謝啟文先生、洪振芳先生、李坤全先生等聯任。常務委員為趙祥宇先生、林宗彥先生、顏嘉禾先生、趙仕農先生、丁允泰先生、蔡曜任先生、陳建佑先生、林凱逸先生。委員蔡明輝先生、莊瑞元先生、蔡志鴻先生、丁宏文先生、葉連定先生、李明明女士、戴宏州先生、歐棟華先生、鮑威任先生、許銘發先生、陳瑞麟先生、吳仁瑞先生、柯青松先生。

馬公國小校長吳妙娟表示:馬小家長會也是家長們凝聚共識、提供建言、協助校務發展的堅實後盾。特別感謝上學年度家長會在王大昆醫師的帶領下,馬小的校務蒸蒸日上,齊力推動各項親師生活動,孩子們的各項比賽績優,家長會提供的獎勵金更能鼓舞師生持續奮發精進。

王大昆表示:學校各項表現讓人刮目,感謝全體教職員工的努力。家長會扮演家長與學校之間重要的溝通橋樑,並時時關心學生與老師的需求,持續做為學校辦學上的伙伴。

即日起王會長與吳校長將以最大的誠意進行顧問的遴聘,希望能邀集更多賢達及熱心人士做為顧問團陣容,為馬小帶來創意及動力。


隱私權保護政策  新聞授權規範
Copyright © 澎湖日報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ed by 澎湖日報 & 瑋瑜有限公司
& OddThem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