澎湖日報提供澎湖每日在地新聞、時事專欄評論、縣政新聞、專題報導、旅遊動態報導、夾報、印刷服務等!

自動輪播廣告(右)橫式1欄
熱門文章

自動輪播廣告(下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2欄

違法水井 抓!抓!抓!經濟部水利署蒞縣不定期督導暨查核

【本報訊】經濟部水利署於109年9月17日由張簡正工程司率隊蒞縣辦理「109年第1次不定期督導暨查核會議」,督導本縣違法水井清查作業並對執行狀況進行考核。

本次督導確認本府近年違法水井的查察水井封填口數是否有達到水利署目標,委員表示:「縣府的封填狀況皆如水利署預期進行,經費核銷也如期辦理,希望我們繼續保持。」,本府將繼續對違法水井進行清查,以保護我們的地下水資源不被不肖取用。

縣府呼籲民眾/廠商,地下水是澎湖珍貴的保命水,切勿為了一己之利非法抽取地下水,倘有水井建置需求,請先向本府工務處下水道科確認是否在地下水管制區內後,再依規定辦理興辦水利事業計畫及水權狀的申請,切勿私自鑿井,以免受罰。


△109年不定期督導暨查核會議。


隱私權保護政策  新聞授權規範
Copyright © 澎湖日報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ed by 澎湖日報 & 瑋瑜有限公司
& OddThem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