澎湖日報提供澎湖每日在地新聞、時事專欄評論、縣政新聞、專題報導、旅遊動態報導、夾報、印刷服務等!

自動輪播廣告(右)橫式1欄
熱門文章

自動輪播廣告(下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2欄

廉政署副署長侯寬仁拜會賴縣長 齊心建構廉潔海島城市

【本報訊】廉政署侯副署長寬仁日昨抵澎講授「圖利與便民–兼論賄賂與餽贈之區別」課程後,親自至縣府拜會澎湖縣大家長賴縣長,雙方對於本縣廉政工作政策執行方向,進行意見交流,盼中央與地方持續維持良好合作關係,齊心培養縣民廉潔誠信意識,共同建構廉潔海島城市。

賴縣長亦向侯副署長分享其歷年來遷墓、打造青青草原及青青社區等政績,並導覽澎湖群島地理位置及著名景點,積極地推廣澎湖觀光文化旅遊產業,更表示,自新冠肺炎爆發以來,縣府的防疫措施超前布署,守住「零確診」的佳績,雖不知疫情何時消退,但縣府團隊努力的方向不變,更歡迎侯副署長共同感受澎湖這塊美麗的淨土。

最後,賴縣長致贈具有澎湖特色玄武岩版畫及其親筆簽名《重返榮耀-三部曲》一書,而侯副署長亦回贈陶瓷花瓶,雙方盼中央與地方持續維持良好合作關係,將「反貪倡廉」理念深植民心,齊心共同拓繪廉潔海島城市的縣政藍圖。

隱私權保護政策  新聞授權規範
Copyright © 澎湖日報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ed by 澎湖日報 & 瑋瑜有限公司
& OddThem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