澎湖日報提供澎湖每日在地新聞、時事專欄評論、縣政新聞、專題報導、旅遊動態報導、夾報、印刷服務等!

自動輪播廣告(右)橫式1欄
熱門文章

自動輪播廣告(下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2欄

親師座談會 許月里:給孩子優質學習成長空間

【記者莊惠惠報導】親師座談會其目的是讓老師和家長在剛開學時,針對孩子的學習狀況進行意見交流。老師可以藉由這次機會暢談自己的教育理念,而家長也可以和老師溝通孩子的學習需求,並與其他家長交換彼此的教養觀念。

西嶼鄉幼兒園特於外垵本園、竹灣分班舉辦二場親師座談會, 邀請到該鄉大家長許月里參與活動,許月里非常重視幼兒的教育,許鄉長表示,「每個孩子都是父母心中的寶,針對孩子們在幼兒園的學習過程,若有什麼問題跟寶貴的建議,都歡迎家長們可以提出來討論,目的是要給孩子一個更優質的學習環境跟成長空間。」

此次講座包括「如何在家庭與學校中運用鼓勵原則!」用深入淺出的口條帶出講題的要點,與會的家長們都用心聆聽,相信從中得到不少收穫。家長們也適時的提出問題一起討論。

活動最後,家長入班觀課,跟孩子們一同學習,各班的老師都認真的介紹本學期課程走向、教學方式,還有手作教學,讓家長們陪孩子進行手作活動,親子一起合作完成作品,亮亮園長表示,看到這一幕,讓她感動不已。

活動在溫馨跟歡樂的氣氛中結束, 透過這親師座談會,拉近了家長們與老師團隊的距離,彼此更了解了盼望孩子們可以在優良的學習環境中成長茁壯。


△西嶼幼兒園辦親師座談會。


隱私權保護政策  新聞授權規範
Copyright © 澎湖日報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ed by 澎湖日報 & 瑋瑜有限公司
& OddThem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