澎湖日報提供澎湖每日在地新聞、時事專欄評論、縣政新聞、專題報導、旅遊動態報導、夾報、印刷服務等!

自動輪播廣告(右)橫式1欄
熱門文章

自動輪播廣告(下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2欄

捐血送台電冰棒、愛心魚隨身碟 民眾踴躍挽袖(內有影片)

【記者莊惠惠報導】台電「把疼惜的心轉為關懷的愛」捐血活動,三日來計有124位愛心民眾響應挽袖,共募得195袋熱血。

由台電尖山發電廠與台電志工一連三日捐血活動,昨天一早馬公捐血中心就擠進了民眾等,廠長歐致誠、副廠長陳坤山及營業處長陳慶平等人利用假日來挽袖,響應捐血。

歐致誠表示,台電尖山電廠捐血活動,今年邁入第6年,捐血的民眾一年比一年多,非常感謝。凡前往捐血民眾,可獲得澎湖知名火鍋餐券及人氣最夯的電廠特製冰棒,還有今年的愛心魚隨身碟,讓馬公捐血站一早就出現捐血人潮。

歐致誠指出,今年觀光客到澎湖比往年增加很多,供電成長也相對成長,今年七月就比往年同期多了12%,台電對於工作會更精進,讓鄉親用電更無遺。

歐致誠說,今年豐裕海洋計畫,爭取預算400多萬委託水試所承辦,有放流條石鯛與象牙鳳螺及鱟等,在條石鯛培養時,發現這條魚很特殊一面有愛心、一面有電的符號,「台電有愛、環境有電」,特製作了隨身碟活動。

凡捐血250cc者,可獲尖山電廠特製的冰棒、火鍋餐券及隨身碟等,捐血加倍者則加倍送,獲好評,對血庫的血荒有莫大幫助。




△尖山發電廠廠長歐致誠、副廠長陳坤山及營業處長陳慶平及志工到場響應捐血活動。(莊惠惠攝)

△愛心魚隨身碟。(莊惠惠攝)


隱私權保護政策  新聞授權規範
Copyright © 澎湖日報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ed by 澎湖日報 & 瑋瑜有限公司
& OddThem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