澎湖日報提供澎湖每日在地新聞、時事專欄評論、縣政新聞、專題報導、旅遊動態報導、夾報、印刷服務等!

自動輪播廣告(右)橫式1欄
熱門文章

自動輪播廣告(下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2欄

澎湖海上花火節 8對情侶求婚成功

【記者鄭家瑜報導】澎湖花火節也成為戀人求婚的見證,在「2020澎湖國際花節」的閉幕晚會上,來自苗栗的方姓男子向黃姓女友求婚,在萬人祝福聲中,成功求婚。今年澎湖花火節共促成8對情侶完成求婚大事。

澎湖旅遊處表示,今年的國際海上花火節,馬公觀音亭主場上,共促成了有來自台中、新竹、苗栗等縣市8對青年男女上演求婚記,在花火見證下締結好姻緣。

縣府旅遊處在花火節告一段落後,9月29日將推出「情定澎湖灣」,將有20對新人在澎湖貝殼堂舉行婚禮,屆時將施放5分鐘的花火獻上祝福。


隱私權保護政策  新聞授權規範
Copyright © 澎湖日報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ed by 澎湖日報 & 瑋瑜有限公司
& OddThem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