澎湖日報提供澎湖每日在地新聞、時事專欄評論、縣政新聞、專題報導、旅遊動態報導、夾報、印刷服務等!

自動輪播廣告(右)橫式1欄
熱門文章

自動輪播廣告(下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2欄

戀戀海味美食輔導計畫 入選名單公佈

【記者鄭家瑜報導】澎湖縣政府已於近日完成戀戀海味美食輔導計畫審查,本次申請報名家數共有11家,最終遴選8家業者通過本次輔導計畫,共計有南寮風車有機農場、掌上明珠、皮克吐司、雛菊餐桌、榕園小吃部、草根果子、海老水產、小島家。

本次入選8家在地餐飲業者,將可參與執行5萬元的專案輔導產業升級,輔導主軸分為3大項,分別包括「創新文旅體驗與故事菜開發」、「料理故事塑造與形象設計」及「餐廳數位應用與網路行銷活動」,預計邀請各餐飲領域專家針對店家之不同需求進行個別諮詢與輔導,內容涵蓋故事行銷、體驗服務、數位應用、品牌設計、創新料理、影片宣傳等項目,協助業者進行最適宜的輔導方案。

澎湖縣政府旅遊處表示,以最接近大眾生活的美食,做為推動澎湖觀光旅遊的主題,堅持澎湖美味料理,展現澎湖限定美味,更多在地業者美味品牌故事等您來探索、品嚐澎湖戀戀海味!更多好吃、好玩的訊息,請參閱官方網站: https://penghutravel.com/index.aspx 




隱私權保護政策  新聞授權規範
Copyright © 澎湖日報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ed by 澎湖日報 & 瑋瑜有限公司
& OddThem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