澎湖日報提供澎湖每日在地新聞、時事專欄評論、縣政新聞、專題報導、旅遊動態報導、夾報、印刷服務等!

自動輪播廣告(右)橫式1欄
熱門文章

自動輪播廣告(下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2欄

菜園生命紀念館中元安靈法會 賴峰偉為民祈福

【本報訊】澎湖縣長賴峰偉28日出席菜園生命紀念館舉行中元安靈法會,祈願國泰民安、風調雨順,縣民安居樂業,平安幸福。

澎湖縣政府28、29日二天在菜園生命紀念館以佛教儀式辦理中元法會及普渡。賴峰偉親自擔任主祭官,民政處長盧春田陪祭,在潮音寺法華法師帶領下,虔心念誦地藏經,儀式莊嚴肅穆。

賴峰偉表示,祭祀心誠則靈,呼籲鄉親祭拜時減少燃燒紙錢的數量,減緩地球暖化,中元普渡期間用虔誠的敬意,慎終追遠,表達對祖先或故人的懷念。

民政處表示,8月29日下午2至5時進行中元普渡,縣府歡迎大德家屬備鮮花、水果、牲禮、金銀箔紙等共同告慰先人,另為了因應全球暖化現象,並推動環保節能政策,請民眾於祭拜時,響應「一爐一支香、紙錢減量燒」,除可降低空氣污染,又可兼顧環保及健康。





△菜園生命紀念館中元安靈法會,賴峰偉由民政處長陪同為全民祈福。 


隱私權保護政策  新聞授權規範
Copyright © 澎湖日報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ed by 澎湖日報 & 瑋瑜有限公司
& OddThem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