澎湖日報提供澎湖每日在地新聞、時事專欄評論、縣政新聞、專題報導、旅遊動態報導、夾報、印刷服務等!

自動輪播廣告(右)橫式1欄
熱門文章

自動輪播廣告(下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2欄

臺中市市立忠明高中乒乓球隊 移師澎湖訓練

【記者莊惠惠報導】臺中市市立忠明高中乒乓球隊,跨海來澎湖移地訓練,師生及家長共有57人進行三天兩夜之行,除了中山國小學校交流、訓練外,還到員貝嶼淨灘,並遊東海,學生對於多元訓練相當開心。

由教練羅辰及王詩雅領隊,據了解,王詩雅出生於員貝,10多來,年年造訪澎湖移地訓練,因為台中與澎湖是兩個完全不一樣的城市,因而每一年暑夏都會安排到澎湖移地訓練,讓枯燥呆版的訓練運動增加許多樂趣。

昨日上午一到澎湖隨即前往馬公市中山國小推廣乒乓球運動,下午到員貝嶼進行淨灘活動,並將垃圾分類,放置指定位置,待垃圾車清運,受到員貝村長熱情提供飲品及物資,員貝岸巡人員更一路陪他們淨灘結束才離開。

對於此次的移地訓練學員都很開心,尤其在員貝淨灘完後,一望無際的海域、潔白的沙灘、清澈的海水,這是台灣難看到所有人開心的往海裡跳,開心的直說明年還要來。

今(29)日將前往東海遊玩及訓練課程,定於明(30)日搭乘飛機離開澎湖。











△員貝淨灘完戲水。(莊惠惠翻拍)

△臺中市市立忠明高中乒乓球隊員貝淨灘。(莊惠惠翻拍)



隱私權保護政策  新聞授權規範
Copyright © 澎湖日報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ed by 澎湖日報 & 瑋瑜有限公司
& OddThem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