澎湖日報提供澎湖每日在地新聞、時事專欄評論、縣政新聞、專題報導、旅遊動態報導、夾報、印刷服務等!

自動輪播廣告(右)橫式1欄
熱門文章

自動輪播廣告(下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2欄

國中小全面裝冷氣 教育處會同台電啟動現地勘查



【記者楊宜樺報導】因應行政院蘇貞昌院長日前宣示全國國中小學教室兩年內班班有冷氣,在中央政策的協調下,教育處配合教育部盤點校園電力系統改善,其中包含冷氣增設所需配套等前置規劃作業,經一個月以來的規劃及反覆討論研商,為求緊湊之盤點行程能夠圓滿順利,及後續的電力改善工程規劃及冷氣安裝打下良好推行基礎,教育處業於7月31日16時在縣府禮堂邀集各國中小校長及總務主任召開本縣國中小學校電力盤點前說明會議,會中再次跟與會成員說明現地勘查盤點之注意事項、學校於盤點前需要完成的表件及現勘團隊到校盤點時的配合事項。

本(8)月3日由教育處蘇啟昌處長、台電澎湖營業處陳處長率教育處及台電團隊,並偕同檢驗維護業者、電器承裝業者啟動現地勘查盤點,共同協力評估本縣校園老舊電力改善及冷氣所需用電,並針對目前電力使用提出改善建議。

台電團隊亦詳細檢查由外線配合學校設備容量增加之改善劃,盤點過後並於同日16時於台電澎湖營業處會議室召集教育處、台電團隊、檢驗維護業者、電器承裝業共同討論本日勘查之結果及改善盤點作業流程。

教育處蘇啟昌處長表示,本縣各國中小學校電力盤點作業,預計需要約1個多月工作天數,未來也將為冷氣設置電力管理系統,規範冷氣使用時機及有效管理學校用電,以達節能及環保永續校園的目標。



△教育處蘇啟昌處長、台電澎湖營業處陳處長率教育處及台電團隊至中正國中啟動電力盤點現地勘查。


隱私權保護政策  新聞授權規範
Copyright © 澎湖日報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ed by 澎湖日報 & 瑋瑜有限公司
& OddThem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