澎湖日報提供澎湖每日在地新聞、時事專欄評論、縣政新聞、專題報導、旅遊動態報導、夾報、印刷服務等!

自動輪播廣告(右)橫式1欄
熱門文章

自動輪播廣告(下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2欄

捐血做公益 官兵熱響應

【記者鄭家瑜報導】為響應九三軍人節活動-「國軍有愛」,由澎防部政戰主任吳上校主動帶領官兵,前往馬公捐血站挽袖捐出熱血,展現國軍熱心助民、愛心不落人後之精神,也為地方血庫存量善盡一份力量。

吳主任指出,身為國軍的一份子,除要秉持愛國愛民的使命感與責任心,在盡忠職守、戮力戰訓本務之餘,也應抱持「軍民一家親」的緊密情感,以實際行動回饋社會,也希望官兵透過此次捐血活動感受「施比受更有福」道理,並了解生命的重要性。

馬公捐血站許站長表示,受連日大雨影響,大幅降低民眾出門捐血意願,導致醫療血庫存量告急,多虧有國軍弟兄挹注熱血,捐血不僅是幫助他人,也是幫助自己,藉由捐血機會,促進身體新陳代謝。







△澎防部官兵捐血做愛心。


隱私權保護政策  新聞授權規範
Copyright © 澎湖日報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ed by 澎湖日報 & 瑋瑜有限公司
& OddThem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