澎湖日報提供澎湖每日在地新聞、時事專欄評論、縣政新聞、專題報導、旅遊動態報導、夾報、印刷服務等!

自動輪播廣告(右)橫式1欄
熱門文章

自動輪播廣告(下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2欄

望安南方四島交通船減班 旅遊處邀相關單位依實務需求協調

【記者鄭家瑜報導】日前因東西嶼坪村長反應南方四島星期一到日的航班時間皆過早,無法符合地方居民需求,並表示經多次向望安鄉公所反應均未有結果。

縣府旅遊處特邀請陳佩真議員、望安鄉彭亞湖鄉長、東嶼坪呂東昇及西嶼坪陳森煌2位村長及望安鄉公所承辦單位研討,尋求解決方案。

對於東西嶼坪村長表達意見,望安鄉公所表示安排航班除照顧四島居民,亦須照顧服務四島居民的警政、衛生、水電維修等服務人員,會後原則會尊重四島村長意見再行調整。

彭鄉長也表示,補助經費已用罄,尚不足290萬請縣府再補助。陳佩真議員在會中亦請鄉公所航班規劃務必滿足地方居民需求不能斷航。經會後簽陳縣長批示,未免斷航,將從相關經費支應協助。

另,為確保鄉親基本交通民行保障,提升中央補助之效益。請望安鄉公所儘速完成2艘公營交通船之修繕,儘速投入營運服務。


隱私權保護政策  新聞授權規範
Copyright © 澎湖日報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ed by 澎湖日報 & 瑋瑜有限公司
& OddThem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