澎湖日報提供澎湖每日在地新聞、時事專欄評論、縣政新聞、專題報導、旅遊動態報導、夾報、印刷服務等!

自動輪播廣告(右)橫式1欄
熱門文章

自動輪播廣告(下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2欄

藍海藝術季8/16開幕 歡迎來觀賞

【記者嚴光澎報導】「2020藍海藝術季~蟾蜍山聚落與她的朋友們合作」8月16日上午10時至12時開幕,展覽場地為朝樺家具行百坪展示場,地址為澎湖縣馬公市中華路331號,8月16日至20日展期,2020藍海藝術季莊喬媞總召集人,弦樂團、黃純真、李彥蓁、莊喬媞、陳冠豪、劉昕宜、胡雅喬參展。

朝樺傢俱行是矗立澎湖幾十年傢俱老店,本季藝術節創辦人莊喬媞,從小於朝樺傢俱行成長,與之感情深厚,從台藝大畢業後遠赴美國獲得藝術碩士學位,回台就業後不斷詢問自己:「我是誰」、「我可以做甚麼」?這兩個問題是藝術家共同的議題,一個人的存在與其意義究竟為何?於此,我尋找問題答案的方式,便是回到最初的地方,將這幾年所學、所遇見的優秀藝術家們帶回最熟悉的地方。

「藍海藝術季」–名稱起源於四面環海的浪漫海島情懷,一群藝術家們在炎炎夏日跨越藍色的台灣海峽,迎著海浪及海風來到了澎湖。這個計畫匯集一群回流返鄉的藝術學子與對澎湖有興趣的藝術家,我們在這裡交織彼此的藝術夢想、展現對鄉土情懷的關懷與熱愛、並從澎湖的自然與人文取得養分進而交流,本次藝術季期望在為期幾日的展覽中,帶給自己和澎湖居民一個不一樣的夏日。

本次展覽將邀請來自澎湖與台灣本島的藝術家,媒材橫跨平面繪畫、攝影、裝置藝術、表演藝術,在為期數日的藝術季中將穿插靜態展覽與動態演出,從靜默的繪畫到與空間結合的裝置,從紀錄性質的攝影作品到與空間、觀眾產生連結的表演藝術,這次的作品包羅多樣創作模式,老少咸宜且樂趣十足。


隱私權保護政策  新聞授權規範
Copyright © 澎湖日報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ed by 澎湖日報 & 瑋瑜有限公司
& OddThem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