澎湖日報提供澎湖每日在地新聞、時事專欄評論、縣政新聞、專題報導、旅遊動態報導、夾報、印刷服務等!

自動輪播廣告(右)橫式1欄
熱門文章

自動輪播廣告(下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2欄

202線如狗皮膏藥說掰掰 民眾直呼讚!

【記者莊惠惠報導】縣府爭取公路總局「提升道路品質計畫」補助4000萬元辦理202線成功橋至東衛路段路面改善,經委託澎湖工務段辦理施工,近期已完成全面刨鋪作業。

議員曾諷澎湖202線成功橋至東衛路段有如「貼狗皮膏藥」,對此,澎湖縣府每到議會總質詢時,總被提出要求改善,歷經多年,終於於近日完成鋪設,工務處長薛文堂,係因早期管線挖掘回填材料不實,該道路每每改善後的3年內隨即有漥陷現象,所以為了修復而一再進行「補丁」。

薛文堂說,為了徹底解決此問題詬病,將原有管線回填之材料徹底挖除,汰換為CLSM(低強度混凝土),相信這次道路可以撐很久不再損壞。

對於完工後之道路,民眾說「開車很有感!」騎鐵馬的民眾也表示更順暢了,不會像以往坑坑洞洞。另外,民眾也建議,澎南線很需要。

至於北環線完工,薛文堂也表示,澎南線今年底,最晚明年初會改善。



△202線成功橋至東衛路段路面改善,民眾直呼讚。(澎湖縣府提供) 


隱私權保護政策  新聞授權規範
Copyright © 澎湖日報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ed by 澎湖日報 & 瑋瑜有限公司
& OddThem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