澎湖日報提供澎湖每日在地新聞、時事專欄評論、縣政新聞、專題報導、旅遊動態報導、夾報、印刷服務等!

自動輪播廣告(右)橫式1欄
熱門文章

自動輪播廣告(下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1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2欄

拍美照換住宿 gogoro騎到飽 快拿攝影作品來報名!

【記者鄭家瑜報導】想要不用花錢,就可以享受海島的悠閒與愜意嗎?澎澄飯店隆重推出「換宿澎澄夜」的新旅遊體驗,邀請攝影愛好者們發揮長才探索澎湖之美,報名時間自即日起至8月14日止,只要上傳攝影作品集,幸運兒就有機會是你!獲選者不僅能享有免費住宿與高級早餐,還能騎Gogoro輕鬆暢遊菊島,喜歡拍照攝影的你,作品都美得像藝術品嗎?別猶豫,快拿出作品集,手刀上網報名!

由澎澄飯店精心策畫「換宿澎澄夜」全新旅遊體驗,熱烈徵求喜愛攝影及拍照的神攝手報名,即日起至8月14日前至活動網頁填寫報名表並上傳個人作品集,經主辦單位評選決議後,9月4日於澎澄飯店官方網站與臉書粉絲專頁線上公布獲選者,獲選者與主辦單位協調後將於10月連續五日入住,並攝指定主題影片與照片,用鏡頭創作獨具風格的旅遊日誌並分享在社群平台,透過相片與影音刻劃澎湖獨特之美!

更多詳情請見澎澄飯店官網活動頁面及臉書粉絲專頁https://www.discoveryhotel.com.tw/news.php?act=view&no=12703&cat=hotel

活動簡章https://reurl.cc/V69Q1n

報名連結https://forms.gle/TXpAhUfjAZy7R1Mr9


隱私權保護政策  新聞授權規範
Copyright © 澎湖日報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ed by 澎湖日報 & 瑋瑜有限公司
& OddThem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