澎湖日報提供澎湖每日在地新聞、時事專欄評論、縣政新聞、專題報導、旅遊動態報導、夾報、印刷服務等!

自動輪播廣告(右)橫式1欄
熱門文章

自動輪播廣告(下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2欄

觀光旺季遊客增 交通安全勤宣導

【本報訊】疫情趨緩及花火節即將開幕,本縣已湧入觀光人潮。為確保交通安全,白沙分局通梁派出所所長賴柏均帶領所內同仁,紛至轄內旅遊景點、餐廳小吃、超商、民宿等處所,向業者、遊客、居民及社區年長鄉親宣導交通安全觀念。

通梁派出所亦特別整理出澎湖觀光季較常見的交通違規及交通事故肇因,例如未注意車前狀況、邊駕(騎)車邊查詢地圖、併排聊天行車、未保持安全距離、未戴安全帽、闖紅燈甚至行車糾紛而引發鬥毆等治安案件。賴所長特別呼籲民眾共同遵守交通規則,多禮讓及謹慎駕駛,確保交通安全。

白沙分局分局長丘立誠也提醒民眾,國內新冠肺炎疫情雖趨緩,但仍不可輕忽,若到人潮聚集處所仍應維持適當社交距離,戴口罩、勤洗手。另外警方因應花火節即將帶來的觀光人潮,已持續至轄區餐廳、租車、民宿等做宣導,並請業者一起配合,期望結合相關旅遊業者的力量,共同為維護本縣交通、治安動起來。



隱私權保護政策  新聞授權規範
Copyright © 澎湖日報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ed by 澎湖日報 & 瑋瑜有限公司
& OddThem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