澎湖日報提供澎湖每日在地新聞、時事專欄評論、縣政新聞、專題報導、旅遊動態報導、夾報、印刷服務等!

自動輪播廣告(右)橫式1欄
熱門文章

自動輪播廣告(下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2欄

澎南分隊辦理井垵社區推廣社區防火宣導

【本報訊】為強化住宅防火安全,消防局第一大隊澎南分隊日昨於井垵里社區活動中心辦理社區「居家防火」、「避難逃生」及「推廣安裝獨立式住宅用火災警報器」等宣導活動。

本次宣導活動由小隊長顏主立帶領分隊隊員講授居家防火防災安全、用火用電安全、長者居家防火、家庭逃生計畫、初期滅火設備使用、防範一氧化碳中毒要領及推廣住宅用火災警報器裝設等要領宣導,為提高民眾汲取新知的興趣,現場分發居家防火安全手冊等宣導文宣,並搭配有獎徵答方式講解,整個會場從開始至結束都充滿著高昂的學習精神與熱鬧氣氛,藉此宣導機會期許社區民眾學習到更多的防災新知,使消防教育能落實、扎根在居民的生活中。




隱私權保護政策  新聞授權規範
Copyright © 澎湖日報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ed by 澎湖日報 & 瑋瑜有限公司
& OddThem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