澎湖日報提供澎湖每日在地新聞、時事專欄評論、縣政新聞、專題報導、旅遊動態報導、夾報、印刷服務等!

自動輪播廣告(右)橫式1欄
熱門文章

自動輪播廣告(下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2欄

衛勤評鑑輔訪 驗證醫療能量

【記者鄭家瑜報導】澎防部衛生連接受陸軍司令部109年衛勤專業評鑑,由陸勤部軍醫處中校科長顏文裕帶隊,針對「預防保健與醫療勤務」、「第八類軍品整備」、「衛勤整備」等三項實施書面資料審查及動態驗證。

其中,預防保健與醫療勤務為本次評鑑重點,內容包含熱傷害防治、傳染病防治、健康飲食暨體重管理等,均為近期國家重要政策。單位在連長少校林華章的指導下,先期完成各項整備工作,順利通過本次評鑑,並表示:衛勤專業評鑑是醫療單位的年度重大任務之一,目的在考核基層衛勤單位的專業執行成效,因此必須保持著謹慎的態度來面對,期能爭取績優!

負責預防保健業務的林中尉表示:這是我第一次接受衛勤評鑑,在資料整備上花了不少功夫,很感謝連長和其他資深幹部的指導,讓我有明確的方向去準備。此外,擔任熱傷害狀況驗證的士官長戴妤真表示:炎熱的夏天已經到來,熱傷害的狀況將會越來越多,因此熱傷害防治會是近期的重點!




隱私權保護政策  新聞授權規範
Copyright © 澎湖日報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ed by 澎湖日報 & 瑋瑜有限公司
& OddThem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