澎湖日報提供澎湖每日在地新聞、時事專欄評論、縣政新聞、專題報導、旅遊動態報導、夾報、印刷服務等!

自動輪播廣告(右)橫式1欄
熱門文章

自動輪播廣告(下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2欄

楊曜批觀光局人魚主燈非人非魚(內有影片)

【記者鄭家瑜報導】立委楊曜28日在臉書上面抨擊,交通部觀光局打算在今年國際燈光節推出「海島樂園」的8公尺美人魚主燈,這尊非人非魚、既沒有藝術設計感又欠缺特色的人魚主燈,到底想嚇澎湖人還是遊客?

對此澎管處說明,日前台北記者會中露出的造型燈是縮小版,受限於現場打光、顏色有點出入,他相信到時候的成品一定會讓大家滿意。

楊曜重砲抨擊觀光局對於廠商的工作內容與成果漠不關心,只會照單全收,加上辦理活動毫不用心,對於澎湖難得有機會利用該活動,來促進澎湖秋冬旅遊成為亮點。

澎湖國際燈光節今年即將邁入第3年,楊曜有鑑於澎湖秋冬季缺乏觀光活動,要求交通部需要投注資源辦理一項大力催生,對活動充滿情感與期待。

楊曜還說,秋冬旅遊推廣活動經費爭取不易,他會請主計、審計單位嚴審「燈光節的每一筆支出」,失敗的活動沒有資格領取全額的預算。




△楊曜重砲抨擊觀光局對於廠商的工作內容與成果漠不關心,只會照單全收。(圖/截取自楊曜臉書)

△立委楊曜抨擊這尊非人非魚,到底想嚇澎湖人還是遊客。(圖/澎管處提供)


隱私權保護政策  新聞授權規範
Copyright © 澎湖日報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ed by 澎湖日報 & 瑋瑜有限公司
& OddThem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