澎湖日報提供澎湖每日在地新聞、時事專欄評論、縣政新聞、專題報導、旅遊動態報導、夾報、印刷服務等!

自動輪播廣告(右)橫式1欄
熱門文章

自動輪播廣告(下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1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2欄

郭台銘遊南方四島 想開發西吉蜜月島

【記者莊惠惠報導】台灣首富郭台銘與妻小及朋友一行16人來到澎湖,繼第一天湖西行068用餐、南寮風車休息站、湖西廟天后宮參拜添7萬元香油錢,昨天則到南方四島。郭台銘大讚澎湖南方四島,有意投資開發西吉島為「蜜月島」。

郭台銘昨天一行人,搭乘亞果遊艇從馬公出發,先到將軍島北側的「忘憂島」,然後到東嶼坪附近海域浮潛,享受「薰衣草」珊瑚礁群的海底美景,並於遊艇上邊吃飯,邊欣賞東、西吉島的風光。

遊南方四島時郭台銘說,澎湖這比起夏威夷等一些國外度假島嶼還漂亮,值得大家來度假。當他獲知西吉島無人居住,面積約有90公頃,郭台銘覺得西吉島空在這裡很可惜,他認為西吉平平的很適合建18洞的高爾夫球場、直升機停機坪、度假飯店及遊艇港,把這個建成「蜜月島」。

郭台銘表示,這裡很適合來放鬆,如果澎湖縣政府同意出租西吉島50年,他願意投資開發。據了解,昨天也是郭董與太太曾馨瑩結婚12週年紀念日有點關係。



△郭台銘帶妻小朋友遊澎湖。(民眾提供)


隱私權保護政策  新聞授權規範
Copyright © 澎湖日報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ed by 澎湖日報 & 瑋瑜有限公司
& OddThem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