澎湖日報提供澎湖每日在地新聞、時事專欄評論、縣政新聞、專題報導、旅遊動態報導、夾報、印刷服務等!

自動輪播廣告(右)橫式1欄
熱門文章

自動輪播廣告(下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2欄

菊島快樂說書人~故事媽媽報名中

【記者張小瑜報導】澎湖縣政府社會處為提供婦女寓教於樂的休閒活動,以促進婦女投入社區公共事務,強化對自我的肯定,以提供終生學習的機會及充實生活內涵,期待藉由說故事、美術互動及性平等議題等方式,使婦女從個人學習帶動親子、家庭學習,再到社區與整個社會。

社會處貼心提醒,今年度一系列的婦女福利活動已經正式展開,各項資源各項系列活動資訊會在縣府及社會處網站揭露,或登入澎湖縣婦女福利服務中心FB平台https://www.facebook.com/chicarule歡迎各位民眾上網查閱,或電洽社會處社工婦幼科9274400分機397。



隱私權保護政策  新聞授權規範
Copyright © 澎湖日報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ed by 澎湖日報 & 瑋瑜有限公司
& OddThem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