澎湖日報提供澎湖每日在地新聞、時事專欄評論、縣政新聞、專題報導、旅遊動態報導、夾報、印刷服務等!

自動輪播廣告(右)橫式1欄
熱門文章

自動輪播廣告(下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2欄

縣長選舉被爆涉嫌賄選案呂華苑等7人無罪定讞



【記者莊惠惠報導】2018年澎湖縣長選舉被爆涉嫌賄選案呂華苑等七人賄選案,歷經2年來的折磨法院還清白無罪定讞,7人終於可以放下心上的大石頭。

2018年縣長選舉被爆涉嫌賄選案呂華苑等7人,澎湖地方法院2019 年11月27日下午5時宣判被告均無罪。檢察官不服提出上訴。經過高雄高分院審理,昨天上午正式宣判,法官駁回檢察官上訴,確定此案被告呂華苑、呂華蕙、陳得勝、洪麗萍、陳淑珍、許茗倩、蘇淑慧等7名無罪定讞。

呂華苑是當年縣市長選舉,全台灣唯一被檢察官依賄選罪起訴的縣市長候選人。被起訴的7名被告當中,除了呂華苑、呂華蕙姊妹,其他5名被告都是澎湖有線電視公司人員。

澎湖縣長候選人有七位,呂華苑在選舉期間被檢調查辦賄選,開票結果也只獲得468票。



△幫呂華蕙、呂華苑打贏官司的魯惠良律師與沈元楷律師。(圖/呂華苑提供)


隱私權保護政策  新聞授權規範
Copyright © 澎湖日報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ed by 澎湖日報 & 瑋瑜有限公司
& OddThem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