澎湖日報提供澎湖每日在地新聞、時事專欄評論、縣政新聞、專題報導、旅遊動態報導、夾報、印刷服務等!

自動輪播廣告(右)橫式1欄
熱門文章

自動輪播廣告(下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2欄

《那你懂我的意思了吧?》音樂會7/25演出

【記者張小瑜報導】澎湖縣政府文化局及星聲代合唱團共同合作《那你懂我的意思了吧?》音樂會,將於7月25日(六)19時30分於本縣文化園區廣場舉行。本音樂會由中興國小合唱團擔綱上半場節目;下半場由星聲代合唱團及Someone Else 樂團演出《那你懂我的意思了吧?》合唱劇場。

文化局於本(109)年獲得文化部「博物館及地方文化館計畫」補助,由二呆藝館與星聲代合唱團執行《那你懂我的意思了吧?》合唱劇場,靈感來自於趙二呆(趙同和)1982年出版於《二呆自選集》之短篇小說--〈領悟〉,敘述醫院裡病人及護理師間的情誼。文化局表示:「創作《那你懂我的意思了吧?》的王韻筑老師,以新世代的想法詮釋二呆的作品。『情感依歸』是這兩件作品的核心主題,若趙老師的小說是文青型;那王老師的這齣合唱劇場,很有『搶麥』氛圍,讓大家笑著笑著就哭了!」。合唱劇場從108年開始籌畫,而因應新冠狀肺炎及本縣演藝廳整修,將場地移至文化園區,並以二呆藝館為舞台背景。文化局王國裕局長表示:「館藏甚豐的二呆藝館借由跨域合作,將二呆先生的平面作品及文字書寫,透過多元的方式,擴及更多的觀眾群。7月25日當天也歡迎民眾帶野餐墊,席地欣賞」。

音樂會將於7月25日(六)晚間19:30於本縣文化園區(二呆藝館及中興藝廊間露天廣場)辦理,如遇雨天,場地則移往澎湖縣身心障礙福利服務中心2樓禮堂舉行,歡迎鄉親踴躍前往聆賞。相關問題可洽06-9210405轉6409。


△(宣傳照/許捷恩 拍攝)


隱私權保護政策  新聞授權規範
Copyright © 澎湖日報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ed by 澎湖日報 & 瑋瑜有限公司
& OddThem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