澎湖日報提供澎湖每日在地新聞、時事專欄評論、縣政新聞、專題報導、旅遊動態報導、夾報、印刷服務等!

自動輪播廣告(右)橫式1欄
熱門文章

自動輪播廣告(下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2欄

馬公市182畢業生 親自授畢業證書

【記者莊惠惠報導】馬公市立幼兒園11日百世多麗花園酒店舉辦第八屆畢業典禮「童心師話」,182位畢業生自葉竹林市長及來賓手中接下畢業證書,展開下一段求學旅程。

畢業生從迎賓階梯上在導師帶領下,與家人一同進場,宛如星光大道,市長葉竹林表示,這是屬於畢業生的日子,希望小朋友們能永遠記得馬市幼,現在小朋友們以馬市幼為榮,將來馬市幼以各位小朋友為榮。

葉竹林表達對畢業生的不捨,同時也感謝家長們對馬市幼的支持,感謝代表會對於市幼各項需求給予經費上的支持,勉勵畢業生們要好好加油,帶著在馬市幼所學到的感恩、惜福等觀念,繼續在人生的道路上勇敢前進。

隨後則安排畢業生們與家長一一上台領取畢業證書,並合影留念,多位小朋友們甚至盛裝出席,表達對這個榮耀時刻的重視。最後更邀請畢業班老師共同上台,接受獻花與掌聲,並全體點起螢光棒燈合唱一首歌,現場充滿溫馨與不捨。

典禮中,議員藍凱元、代表會主席許國政、市民代表蘇育德、歐銀花、呂蕙羽、吳志宏,皆到場參與表達祝賀之意。

會後,馬公市公所更特別安排小朋友與家人共同餐敘,為延續小朋友們愉快又溫馨的畢業典禮氛圍,更在餐點上用心的多準備了炸雞、薯條、雞塊、玉米濃湯等等適合親子共享的美食,讓許多家長也不禁讚嘆「今天的餐真的好特別喔!」


△馬市所幼兒園親自從來賓手中接下畢業證書。(莊惠惠攝)


隱私權保護政策  新聞授權規範
Copyright © 澎湖日報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ed by 澎湖日報 & 瑋瑜有限公司
& OddThem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