澎湖日報提供澎湖每日在地新聞、時事專欄評論、縣政新聞、專題報導、旅遊動態報導、夾報、印刷服務等!

自動輪播廣告(右)橫式1欄
熱門文章

自動輪播廣告(下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2欄

全國大隊接力賽 馬公國中勇奪1金1銀

【記者楊宜樺報導】馬公國中4日於嘉義市立體育場,參加教育部108學年度第11屆國中小學生普及化運動大隊接力全國決賽,在全國縣市中,勇奪1金1銀。縣長賴峰偉在第一時間接獲好消息,感動又驕傲,為自己寫下最精彩「全國第一」!
馬公國中黃銘廣校長表示,九年級預賽全國共13隊參賽,預賽時馬公國中就已第1名佳績進入8隊決賽,馬中選手優異表現獲得全國第1名,八年級預賽全國共17隊參賽,取8隊進決賽,馬中亦獲得全國第2名,全校師生熱血沸騰,興奮不已。

教育處蘇啟昌處長表示,去年全國賽九年級第3名、八年級第4名、七年級冠軍,接力賽成績,已是非常亮眼,眾所矚目,今年在強敵環伺之下,仍然成績斐然,實屬不易,縣長賴峰偉獲聞,同表祝賀,特別感謝平日認真付出的老師班級導師及體育教師的用心指導。

同時,鮑威任組長、薛彥清組長、呂瑞芬老師、金聖穎老師、張毓凌老師、趙世麟老師,由於有師長們無怨悔的指導,使選手們絕技大爆發,在競技場上冠群雄。




△馬公國中在今年全國接力大賽,獲得1金1銀佳績。(澎湖縣政府教育處提供)


隱私權保護政策  新聞授權規範
Copyright © 澎湖日報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ed by 澎湖日報 & 瑋瑜有限公司
& OddThem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