澎湖日報提供澎湖每日在地新聞、時事專欄評論、縣政新聞、專題報導、旅遊動態報導、夾報、印刷服務等!

自動輪播廣告(右)橫式1欄
熱門文章

自動輪播廣告(下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2欄

與地球有約 無塑路跑一起來

【本報訊】環保局於109年6月27日16:30至19:00結合主委盃公路錦標賽於烏崁靖海宮廣場,提供免費飲用水及Rent go環保杯取代瓶裝水,並搭配環保綠點註冊兌換環保餐具的活動,宣導環保與綠色消費循環理念,邀請民眾一同參與無塑路跑,享受美景同時也落實環境友善。

運動風氣盛行,每年路跑活動都會吸引上百萬人共襄盛舉,有鑑於過去舉辦的大型活動所產生一次性塑膠容器對環境的衝擊,環保局藉由主委盃公路錦標賽活動,將運動賽事結合觀光與環境友善,沿途提供800只230毫升可回收再利用的Rent go環保杯及20公升10箱包奘飲用水,預計可裝1‚000杯次以上,至少可減少600毫升瓶裝水350只,讓參賽者透過路跑活動體驗無塑生活,欣賞自然美好的澎湖風光。

本次活動另祭出註冊環保綠點APP送好禮活動,鼓勵民眾不論是購買綠色循環產品、搭乘大眾運輸或參與環保行動,均能實現環保行動有價化,當天前200名註冊環保集點APP之民眾,更可獲得限量環保餐具一組,數量有限,送完為止。相關活動訊息可至臉書「跟著菊寶回收趣」粉絲專頁查詢,請民眾多加利用。



隱私權保護政策  新聞授權規範
Copyright © 澎湖日報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ed by 澎湖日報 & 瑋瑜有限公司
& OddThem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