澎湖日報提供澎湖每日在地新聞、時事專欄評論、縣政新聞、專題報導、旅遊動態報導、夾報、印刷服務等!

自動輪播廣告(右)橫式1欄
熱門文章

自動輪播廣告(下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2欄

老村長不適 花嶼警全程守護

【本報訊】望安警分局花嶼派出所於28日9時許獲報花嶼村老村長劉○○於今早突感身體不適,隨即無法走路,遂立刻派遣員警李文進前往了解,經衛生所醫護人員判定劉村長係因年紀老邁、心臟問題而致肢體無力,雖然意識清楚,仍評估需後送醫院進行詳細檢查。李員秉持人飢己飢,人溺己溺精神,馬上聯繫海巡署及消防分隊協助後送,並與海巡、消防人員合力運送村長登直昇機後送高雄榮民總醫院醫治。

望安分局分局長楊志傑表示,為民服務工作,是警政工作的重點目標之一,尤本轄區因地處離島治安單純,平時即特別要求同仁多關懷社區民眾、拉近與村里間之距離;對於本次轄區員警能主動積極協助民眾送醫,表現主動為民服務的一面,深獲家屬及村民讚許,也能提升望安警分局機關形象。



隱私權保護政策  新聞授權規範
Copyright © 澎湖日報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ed by 澎湖日報 & 瑋瑜有限公司
& OddThem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