澎湖日報提供澎湖每日在地新聞、時事專欄評論、縣政新聞、專題報導、旅遊動態報導、夾報、印刷服務等!

自動輪播廣告(右)橫式1欄
熱門文章

自動輪播廣告(下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2欄

澎科大校長捐贈海葡萄香皂及平安粽給惠民啟智中心

【記者嚴光澎報導】國立澎湖科技大學校長翁進坪暨師生昨日上午10時30分參訪惠民啟智中心,翁進坪校長捐贈海葡萄香皂與平安粽給惠民啟智中心,由主任翁秀媚、學童代表接受,讓學童感受社會的溫暖與關心。

翁進坪校長表示,澎科大與惠民啟智中心參與,今年3月透過旺旺集團捐贈的抗菌水製造機,澎科大把這一項企業回饋化成抗疫利器,不但提供抗菌水給社區民眾自由索取,更分送給惠民啟智中心、弱勢團體和學校,總共送出了8100瓶隨身瓶,寫下企業和學校結合,一同回饋社會的最佳典範;端年節前在惠民啟智中心,捐贈海葡萄香皂及粽葉飄香五月五濃情端午,送祝福平安粽,包得是真心、看得都開心。

澎科大翁進坪校長表示,澎湖海域非常適合海葡萄生長,以純淨天然過濾海水栽種法大量培育海葡萄,再以複合式超音波冷萃技術,完整封存海葡萄活膚精華的獨家配方,成功研發了海葡萄精華液、日霜、面皂、洗卸凝膠等美容保養系列產品。昨日翁進坪校長捐贈海葡萄香皂給惠民啟智中心,回饋社會的最佳典範。

翁秀媚主任表示,澎科大翁進坪校長每年都不間斷從事愛心活動,也代表著來自於社會上的一分愛心、關懷與希望,每個人只要發揮舉手之勞,就能幫助弱勢者,澎科大公益活動是項值得驕傲的事。場面熱鬧又溫馨現場充滿歡樂氛圍。


△澎科大翁進坪校長及師生捐贈海葡萄香皂及平安粽給惠民啟智中心,翁秀媚主任、學童代表接受。(嚴光澎攝)


隱私權保護政策  新聞授權規範
Copyright © 澎湖日報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ed by 澎湖日報 & 瑋瑜有限公司
& OddThemes